今天觀看了3場電視轉播的瓊斯盃

也看看中華隊和大專明星隊的初登場表現

 

 

先談談大專明星隊好了

我一開始在看.越看越火大(第一節)也不知道在做什麼.都是個人的單打獨鬥.然後被搧鍋.失誤...等等第二節後有好一點點.不曉得是不是練習時間不足.默契不是很好.但拼勁是還不錯.整場看下來只有3個人打的勉強可以.宋宇軒(很多嘗試切入籃下的攻擊.有企圖.效果也不錯!!我喜歡).劉元凱.周柏臣(一開始適應後.有逐入佳境.如果真的大專明星要選一哥.他應該實至名歸)但還沒有達到該有的水準.還可以更好.其餘的看到吐血!!光是傳球失誤就送對手好幾個球權了...控球黏球太久.尤其是林.其餘的還可以更好.最基本的失誤是可控制的.加油

 

大專明星隊我最欣賞的劉錚.今天打的起伏太大.雖然有一個美技抄截加暴扣.但很多出手選擇可以在加強.太急了.加油吧!!

PS:我另一位期待的射手李明暉沒上場.真可惜.不知道教練在想什麼.需要他的三分彈呀!

 

 

中華隊

 

今年沒有很認真的看完.不知道是不是澳洲隊太弱.還是今天3分球有打開.整體比我預期要好很多.但看今天簡嘉宏.陳子威甚至是毛家恩扛內線.扛的有點辛苦.如果面對到西亞長人時.就要是硬戰了.毛首次入選初戰就打的還不賴.我覺得它是一名活棋1~4號都能打.張學雷帶他去亞運好了.鋒線其餘的也有不錯的表現.但鄭人維要趕快適應中華隊.雖然今天打的不差.但不是最好.上場時間也不多.但你不只如此.雖然你中華隊沒有無限開火權.但把握你的優勢好好去拼吧 

 

中華對我最欣賞的JET張宗憲.可能是比分有拉開.還是其他人也打的不錯.今天的上場時間比我預期得少很多.除了一開始的4分打以外.就很像都平平的了.希望你可以多切入.為中華隊帶來不同的球風

 

 

明天7/15中華大戰大專明星隊

好期待!!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