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今年沒有光華隊.我挺失望的

看看去年光華隊打的比中華隊還要好

希望今年的大專明星隊也可以打出去年該有的拼戰精神

 

 

 

大專明星隊:非SBL的球員

  但這個規定讓很多有潛力的球員無法有磨練的機會EX:羅鈺群.蔡峻銘.林傑閔.吳宏興.李俊緯...等等 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因為他們也是需要一些舞台.來進步成長

 

 

 

 

 

 

 大專明星隊一開始選了15個人但籃協名單很像沒有黃文鉅(不太清楚)

 

 

 

 

控球後衛:彭俊諺.林韋翰.姜仕峰

 

 

  彭.林我是沒有意見.今年打的也還可以.但第三者就可討論了...不是說他不好只是今年聯賽上場真的少的可憐.但既然入選了.就好好把握上場機會!!

  遺珠:吳敏賢.我認為應該要選吳.吳的經驗比較好.處理關鍵球也比較細膩.又有許多大場面的經驗

 

 

得分後衛:宋宇軒.施晉堯.李明暉.陳哲語

 

 

   說真的以上四人我對李明暉最有印象.他的三分球非常的準.是這次大專隊的利器!!至於宋.施.陳.就普普沒有什麼了解.我只知道施.李都是松山出生的.打的也還不賴.尤其是施.基本的準度也都有.穩定性較佳

  遺珠:林義富

 

 

小前鋒:劉錚.黃鎮

 

 

   劉錚是今年大專明星隊我最喜歡的球員.從乙級打上來.來可以入選新人王.打球也是十分的拼.我欣賞!!黃鎮近幾年也是要從4號轉3號.籃子也有一定的準度.身體也有一些厚度.佔有十分的優勢

   遺珠:(明道飛人)黃家明.說真的他今年打的不如我的預期出色.也有可能是明道可用之兵太多.他的淺力也是十分不錯

 

 

大前鋒/中鋒:周柏臣.羅文豪.劉元凱.鄭至豪.王皓吉

 

 

  扣除掉那些SBL球員.長人差不多就剩這幾人了.其中周.王比較穩定.表現也不會大起大落.希望劉.鄭面對西亞長人時能撐住.能藉由這次的比賽吸取一些經驗.快點成長這兩個超過205的長人...

  遺珠:林耀宗.陳孝榮.這兩人很特別.前者是今年HBL剛畢業的球員.但超齡也無法進入亞青可是這一人士未來中華隊的陣容之ㄧ.後者去年從基商畢業. 今年就讀政大.也是台灣大雲豹的練習生.197cm卻沒有一般長人得笨重.也是一顆潛力之心

 

我的先發陣容:彭俊諺.施晉堯.劉錚.周柏臣.鄭至豪

 

 

第六人:李明暉

 

遺珠先發:吳敏賢.林義富.黃家明.林耀宗.陳孝榮

                                                                  說不定遺珠還可以打贏了

 

但選了就選了

希望這次能展現不一樣的態度

加油了!!

我覺得輸贏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程..

 

 

好奇待7/14下午3點能打出怎樣的球風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