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想要潑冷水.撇開受傷的不談

看看今年選訓小組選的名單.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攤看來看.人人都有獨當一面的機會

同疊性球員太多.內線太弱.這是我看到名單後的註解

15人名單     註:張宗憲.吳建龍透過徵招的方式入選

控衛:李學林、陳世念、洪志善

    評價A:有李學林在的後場.基本上可以放下一半的心.加上陳世念的輔佐.中華後場綽綽有餘了

             但3人中只有陳世念的高度超過180其於都是小地虎.這是小小的劣勢.但因此3人也有不錯的速度

得分後衛:張宗憲、陳順詳、楊敬敏、林宜輝

   評價A-: 張上次位中華隊帶來不錯的化學效應.積極的切入和適當的強攻是他的強項.陳是標準的射手.楊:有不錯的進攻手段.整體防守也有一定的水準.林:我覺得這次他可能會辛苦點防守對手大將應該是他的本分了      

 小前鋒:呂政儒、吳奉晟、毛加恩、鄭人維、陳靖寰

  評價B+:各各有功用.沒有人完美.如果硬要挑完美的應該就是鄭人維了這次的瓊斯盃是該證明自己的時候了

大前鋒:陳子威、吳建龍、簡嘉宏

 評價C:歡迎光臨.我看這次中華隊禁區準備被人走透透了.最高的子威.根本不是打5號.甚至是打3號吧!! 簡雖然有不錯的腳步.身高是很現實的.至於吳...我就不知道它到底要幹嘛..

中鋒:

 評價Z---:

 

預計先發:李學林.林宜輝.鄭人維.陳子威.簡嘉宏

關鍵因子:張宗憲

 

 原先是24人名單未選置15人名單:(11人)

曾文鼎、田壘、張智峰、蘇翔翊、羅鈺群、林志傑、何守正、吳岱豪、哈孝遠、陳世杰、周柏臣。

 

整體來說

除了1號位置人選是最穩的以外.2號勉強接受.3號.功能重疊.球只有一顆.4號.無言以對.all有點荒謬.這樣的禁區說要打國家隊.選簡我眠強可以接受.吳真的太矮(193).為什麼不補一些有潛力的人或者是老將.EX:李俊緯(199)蔡峻銘(198)吳志偉(202)甚至是洪英哲(201)

 

這次陣容除非每一場射手群都能很準.否則會是一場硬戰.我到想看看總教練.要如何調兵

 

加油吧!!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